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仓库大火逼近学生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符代波记者薛韬摄影谭曦)昨日凌晨5时46分,成都消防支队六中队接到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报警电话称:学校行政处仓库起火,火势很大,且迅速蔓延!4分钟后,六中队抽调两台水罐车、一台泡沫车及19名消防官兵赶至现场。

  由于被烧的仓库一楼属于砖木框架结构,火魔借着仓库里的少许油漆、书本等易燃物猛烈燃烧,很快便把里面的课桌、床垫及棕垫等物品吞噬一尽。而该仓库南北两侧正好邻着
5层楼的学生宿舍,相距不过3米,火势威胁到学生宿舍!随后,北侧学生宿舍外窗雨棚及晾晒的衣物开始着火燃烧,情况万分紧迫!

  “仓库里没有发现被困人员!”在获悉仓库里没人这一情况后,中队指导员黄立新当即决定使用一号水罐东风车打出两支水枪,从火场西侧大门打击火点。而中队长符代波则带领一群消防战士与该校保卫处老师一同对住在两幢学生宿舍里的学生进行疏散。搜索人员对宿舍进行逐层逐间搜索,此时学生们都正在酣睡中,被吵闹声惊醒后,揉着惺忪的睡眼,抓起衣服一套,便在战士们的带领下逃出了宿舍,当晚两幢宿舍共338名学生被全部疏散。

  与此同时,成都市消防支队派出3中队、11中队及特勤2中队共六台水罐车前往现场进行增援。不久后,仓库外共有4支水枪瞄准突击,且居高临下打击火点。至凌晨6时10分左右,火势终于得到控制;7时5分,大火被完全熄灭。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