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大师来蓉“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四川“华美”整形医院意外获悉,三天后数名韩国整形界权威专家将来蓉对“华美”医院进行访问和交流,这意味着欲赴韩国变脸的杨女士(本报昨日曾报道)无需跋涉千里,即可享受到精湛地道的韩式整容。

  据“华美”医院院长郭晓进介绍:本次来蓉进行交流的韩国“变脸”大师将是双方组建中韩友好交流中国整形基地以来最强大的阵容,河泰源、申槿缇、洪荣唆以及林重材四位
专家均是韩国整形美容界权威人士。他们还带来了两位漂亮、专业的韩国护士和韩国的整形设备及材料,将在成都现场演绎韩式“美丽魔法”。届时,成都的爱美女性不用出国也能切身体会地道韩国整形服务。

  曾于去年访韩的“华美”医院韩副院长介绍韩式“变脸”特点时称,韩国整形比较讲究人性化和整体和谐。他们认为整容如同穿衣,需要量体裁衣。手术效果不仅要改变局部,更要与身材、气质、职业等整体效果协调。韩国整形最为出色的是脸部整形,同时,韩国整形手术一直以精细见长,强调长期、持久的自然美。韩国整形手术术前需要花大量时间设计方案,根据个人条件和特点用电脑画出基本效果图,由接受手术者评判和修改,双方达成共识后才开始手术。韩国医师认为“变脸”最高境界就是“你知、我知、他人不知”。

  昨日下午,记者把韩国“变脸”大师即将来蓉的消息转告杨女士后,一家人心头的大石落地了,以前担心的在韩国人地两生,容易受骗,有什么问题还得通过外事部门解决等一系列问题现在都不再是问题,杨女士不用离开成都也能享受到最好的韩国整形术。

  记者王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