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渝打造西部商业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喻奇树)昨日,中国最大的商业集团———上海百联集团与重庆协信集团正式签署了重庆百联协信购物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合同,欲以重庆为桥头堡,全面进军西部商业,共同打造西部最大的商业航母群。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上海百联集团董事长张新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百联集团购物中心事务部经理黄真诚透露,在未来的3-5年时间内,他们将力争完
成对西部购物中心的战略布局,实现“具有百联特色、全国一流、西部领先”的战略目标。在具体拓展形式上,一是自己寻找商业地盘,由协信负责商业地产开发,百联引进旗下各商业业态品牌或其它品牌;一是寻找在建项目,直接入驻,然后引进各品牌卖场进行管理。

  在今年,他们将在重庆打造一个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作为旗舰店,同时在西部其它城市建成1-2家购物中心。而重庆百联协信购物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则作为购物中心的专业管理公司,负责对西部各购物中心的管理。对于具体的选点,黄表示,为避免商业竞争的加剧,暂时不能透露。百联集团的计划是,未来3年,以“百联购物中心”命名的门店总经营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米。

  黄称,根据不同的地段和消费需求,他们将开设社区购物中心、都市购物中心、时尚购物中心等多种形态的购物中心。据了解,目前百联旗下的4000多家营业网点中,几乎涵盖了现有商业的各种业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