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赖玩“蒸发”两拨人守株待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0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宋林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泰华村7组蓝贝斯家具厂欠20多名民工3万余元的工资,公司承诺在正月初八兑付,可承诺的期限已经过去10天了,公司负责人却不见了踪影。昨(8)日,一些供货商开车来工厂拉成品家具,这让没有领到工资的民工们更加绝望。

  上午10时,蓝贝斯家具厂内十分冷清,数千平方米的车间内除四处凌乱地散落着一些
成品家具外,没有一名生产工人。在厂房院子内,一名女工哭诉称,她从去年8月开始在该厂打工,年前老板承诺工人2003年12月和2004年1月的工资在农历正月初八支付。正月初八,他们到公司才知道老板已经不在了,电话无法接通。据公司一名财务人员介绍,公司拖欠20多名工人3万多元工资。

  在工厂大门口,一辆载重2吨的大货车装了满满一车成品家具停放在此,五六名自称为供货商的人正在公司门口等待股东到来。

  据供货商刘先生说,从2003年10月开始,“蓝贝斯”欠他们的供货款就一直没有结账,现在老板跑了,拖欠海绵厂几万元的货款就没有着落,为防别的股东开车来拉走成品,海绵厂干脆开车来装了一车成品堵在工厂大门口,以免别人趁虚而入。

  下午2时,天回乡党委副书记王岚说,春节前乡村两级对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出现过拖欠民工工资的情况,可能当时企业对乡政府瞒报了。王岚表示,政府将出面对公司的财产进行保全,以确保公司财产不受损失。如果调查情况属实,保证民工能够拿到部分或全部的拖欠工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