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期待八天,我们和“宝贝”浪漫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1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2004年首次明星热线纪实

  为了和《恋爱中的宝贝》做这次浪漫约会,我们足足期待了8天,和所有楚天都市报读者一起征集问题,一起幻想结局。正因为如此,昨晚的约会才特别甜美亲切……

  明星热线本报举办过多次,为让2004年的首次热线别开生面,从2月1日起,我们就动员广大读者提出了各式各样的精彩问题,还从中挑选了5位热心读者与剧组见面。武汉影迷的热情也传到了“宝贝”的耳朵里。昨天,李少红、周迅等一行一进报社,制片人李小婉就问我们要前几天的报纸。当他们看到影迷们“逼供”各位明星的问题时,都被逗得大笑起来,声称一定要带回北京仔细收藏。

  当四位约会主角提前到达会议室时,热线早已响个不停,5位热心读者马上献上鲜花、礼物,袁琳不仅为偶像陈坤准备了生日礼物,还专门捎来了鸭脖子,因为她听说周迅爱吃。

  为不让读者久等,周迅他们主动提出:“提前接吧!”没想到,这一接就没得歇了。四位明星按性别分组接听两条热线电话,此起彼伏的铃声也在较着劲地响,男生组、女生组看来一样受欢迎。

  周迅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还颇有距离感,可在面对读者电话时,则表现得特别放松和可爱。因为是按免提接听,周迅故意变起声调学起了接线小姐:“喂,请问你找哪位啊?啊,我就是周迅啊!”可读者显然还不习惯这个说话高两调门的周迅,李少红在一旁提醒她:“你不变回来,人家怎么听得出来?”

  不只周迅会耍可爱,李少红也是尽显女强人俏皮的另一面。当周迅刚接完一个12岁女影迷的电话,就有一位中年男士要和李导对话,李少红得意地向周迅“示威”:“看见没有?找我的可都是成熟男性!”

  陈坤的敬业与诚恳让人动容,每个电话他都认真作答,就算热线那头的读者看不见他的表情,他都一脸专注,仔细思考,而许多坤迷一报名字,他都能记得,这样的偶像难怪越来越红。新人黄觉和人气正旺的陈坤分在一组,原本以为没自己的电话,溜到李导身边和工作人员聊天,没想到他的影迷也打进电话,他激动地飞奔过来,接过电话就说:“你好,我是黄觉!”而最让大家想不到的,连随行的化妆师帅哥都有FANS,有影迷指名要和化妆师聊天,理由就是“在电视上见过他,好帅啊!”

  聊到最放松时,周迅、陈坤吃上了影迷送来的鸭脖子。吃着武汉的特产,和武汉影迷聊天,他们不再是银幕上光彩夺目的明星,完全是个可以轻松谈心的朋友。这个浪漫的约会,也因为鸭脖子,有了一个最有汉味的结尾。

  说报考,谈美容,议爱情李少红成了“咨询中心”

  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实习生王文欢

  作为中国当代最出色的女导演,李少红掌控剧组的能力之强可以想象,昨晚她作客本报热线,却自言成了“咨询中心”。读者的所有疑问,哪怕与她无关,也都详细地一再介绍。

  谢静读者对报考北影、中戏很有兴趣,详细询问了报考难不难、怎么补课等问题,李导耐心地一一回答并建议,电话挂断后李导笑称自己变成了“考试咨询中心”。

  孙小姐问:“我在报纸上看到您的照片,看起来非常年轻,是不是工作让人更有气质更年轻?”得到同性的赞美,李导笑得合不拢嘴:“非常感谢,可能是吧。”接下来,李少红又成了“美容咨询中心”。

  40岁的严先生说,他至今还没找到爱情,李少红像个知心姐姐一样开导他:“其实爱情说不定就在你的身边啊,你应该充满信心,不要放弃。这么期待爱情你应该去看一看《恋爱中的宝贝》啊。”说完,她得意地一笑,似乎在说:“我干这个也挺在行的!”看看,“爱情咨询中心”又登场了!
“孩子王”周迅感觉很好
  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实习生王文欢

  如果不是周迅来本报接听热线,我们都不知道她在少年影迷心中的地位。昨晚打进热线的二十多位热心观众中,八成以上都是女性,其中几乎一半都是学生,最小的年龄才12岁。听着这些影迷奶声奶气的问候,周迅的脸上笑开了花。尽管被李导抢白她没有男影迷,可她似乎很乐于当这个孩子王。找我———记一下地址电话吧!

  找周迅的小影迷,基本上每个都会提出要求:“我以后怎么找你呢?”周迅爽快地说:“你可以写信,也可以打电话,来记一下地址、电话吧。”而对一位想见她的小女孩,周迅学着她的声调撒娇说:“那你10日去看电影,不是就在电?吧嫌旨轿伊寺穑俊?

  绯闻——不说好吗?

  对于周迅的感情问题,广大读者都很关注,不少人问道:“合作的男演员中你最喜欢哪一位?陈坤和黄觉你更喜欢谁啊?”因为之前对面的陈坤也接了个类似的问题,陈坤讨巧地说合作过的女演员他都喜欢。于是周迅如法炮制,也说都喜欢。一位张小姐单刀直入问:“你和李亚鹏分手了吗?”周迅倒没回避,说“是的”。张小姐不依不饶再问:“你为什么和他分手啊?”周迅无奈地笑笑:“不为什么,我们不要谈这个问题好吗?”

  像我——那可不能给我丢脸啊!

  15岁的胡同学打进电话后,感叹道“电话终于打进来了,我打了很多遍啊!我的同学都说我很像你哦!”周迅做了个很夸张的鬼脸:“那你长得像我就不能给我丢脸哦,要好好学习啊!”胡同学说她长大也想当演员,周迅马上“训戒”她:“那你也要好好学习,才能向影视界发展啊。理解揣摩人物也需要很多的知识的。”
新人逢周迅 黄觉很珍惜
  楚天都市报记者方琳实习生赵健

  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新人黄觉饰演一个渴望被爱情“当街击倒”的激情男人;在昨晚的明星热线接听现场,黄觉和“绯闻女友”周迅却很少坐在一块儿,一举一动,还让人感觉“有点儿冷”。

  他的“冷”反映在他很少笑,他的“冷”还反映在他说话简短。让我们看看23岁的鲁敏及寝室同学与黄觉的对话吧:

  问:演这部戏,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答:我长大了(黄觉年龄:29)。

  问:最大的体会是什么?

  答:珍惜。

  问:和周迅、陈坤他们对戏,你有没有学到什么?

  答:做人。

  问:你是哪儿人?

  答:广西。

  问:可不可以说句广西话?

  (犹豫一会儿)答:您好(广西语)。

  不过,这“冷”仅限于“有点儿”的程度。朋友告诉记者,也许是他模特做久了,所以不太会笑了,可跟大伙儿在一起,黄觉还是有笑容的——接听热线中,看着陈坤抽空有滋有味儿地啃鸭脖,一旁的黄觉就在傻傻的笑。
陈坤俘获芳心无数
  楚天都市报记者方琳实习生赵健

  昨天上午一到武汉,陈坤就直扑大名远扬的武汉小吃——鸭脖子、豆皮,这个重庆男孩在接听热线的间隙,还不忘要个鸭脖子解解谗,哪知道一个小时内,省内、省外的电话硬是“逼”着他没空啃完那根鸭脖子。而这些电话中,只有一个是男性影迷打来的,其他的影迷不是少妇就是少女,看来帅哥魅力实在难挡啊!

  小刘(17岁):今天下午我给了你一封信,你记得我吗?

  陈:噢,你是那个学生啊,我记得。

  叶雯(13岁):我好紧张啊,陈坤哥哥,我喜欢你!

  陈: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觉?乖,希望你过10年后还喜欢陈坤演的戏。现在睡觉去,好吗?

  张玲玲:你记得我吗?我是东方大学(上海)的那个女孩。

  陈:噢,是你啊,我已经收到你的礼物和留言了。

  张:你在武汉吃了什么特色小吃吗?

  陈:鸭脖子、豆皮啊。

  张:现在禽流感挺厉害的,你要小心啊。

  陈:没事儿,我身体棒着呢。我们可以网上再聊,把时间留给下一位朋友,好吗?

  金学娟(38岁):春节回家了吗?我知道你特别爱你的妈妈,你们沟通有没有代沟?

  陈:今年回重庆了,我和妈妈之间,不管高兴不高兴,我都会告诉她,不像别的孩子报喜不报忧。母子关系不是一成不变的,不可能母亲就是母亲,儿子就是儿子,还可以像朋友一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