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999对情侣情锁2·1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站在“爱情圣地”上
  定情的玫瑰花开了,浓情的巧克力制好了……春天的每一个空气分子里都开始弥漫着一种爱的气息,于是,情人们的心翻动起来:2月14日到来了!在这个情侣们专有的节日里,我的爱人,我该用怎样的礼物给你一个惊喜?我该用怎样一种别致的方式见证我们永恒的爱情?我该用怎样的语言表达我们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意?在爱情的高地,让我用一把同心锁,锁住你,锁住我,锁住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

  今年2月14日,在美丽的浣花溪公园制高点,本报将和维纳斯婚纱摄影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成都惟一的“爱情圣地”,并在此举行一个盛大的共锁同心锁仪式,征集999对情侣共锁999对同心锁,许下永恒的爱情誓言!

  在同心锁上,情侣们可以刻上两人的名字,写下两人的爱情箴言,绘上两人心领神会的爱情图腾……当情侣们庄重地锁下同心锁后,999对情侣将共同站在沧浪湖边,将钥匙抛进湖中,让爱的誓言就此凝固,让同心锁就此锁定今生!

  相爱的情侣们,你们想度过这样一个百分之百浪漫、时尚、令你回味无穷的一天吗?从今日起,请拨打本报“锁定今生热线”86613333,你们将有可能成为第一批999对进入“爱情圣地”的幸运情侣!

  你觉得该为这个即将属于成都人自己的“爱情圣地”取一个怎样时尚浪漫的名字呢?你想为“爱情圣地”的细化布置提供一个好的创意吗?你对共锁同心锁仪式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请拨打“锁定今生热线”86613333,献上你的方案。

  在此本报特别提醒,征集“爱情圣地”的名字仅今日一天,究竟最后用什么名字,由读者们说了算。一旦你取的名字被采用,将得到“维纳斯”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奖品。若你设计的“爱情圣地”方案被采用,你也将得到“维纳斯”提供的价值3000元钱的奖品。

  2月14日,让999对情侣在“爱情圣地”共同许下爱的誓言!拨打86613333,你将有可能赢得一份意外的惊喜!本报记者昨初探“爱情圣地”浣花溪畔“真爱链”上锁同心

  用什么,锁住真心?在哪里,共锁同心?同心锁是怎样的?成都惟一的“爱情圣地”究竟在什么地方?昨日,记者来到了浣花溪公园,为成都的情侣们一探究竟。“爱情圣地”景色迷人

  昨日,沐着和煦的阳光,记者步入了浣花溪公园。沿着香花翠草延绵的小径,经过美丽的沧浪湖,来到了万树山脚。拾级而上,满目青翠,很快登上了浣花溪公园的制高点。

  一个古色古香的亭子,有一个富有深意的名字“与谁同坐”。从这里开始,就进入“爱情圣地”了!这个面积达200多平方米、基本形状呈长方形的地带有点微坡,地上满是青青的绿草,20多棵银杏树亭亭玉立。经过“与谁同坐”亭,穿过几米长的弯弯石径,就到达了“爱情圣地”的中心位置。维纳斯婚纱摄影有限公司的人员准备在“爱情圣地”中心的边沿设立一排不锈钢柱,每个钢柱大约距离1.5米,在这些钢柱上绑上“真爱链”,让情侣们把同心锁锁在“真爱链”上。

  站在“爱情圣地”上,浣花溪的美景尽收眼底:远处隐约可见的是杜甫草堂的红墙,山脚下是清沏见底的沧浪湖,湖边是随风摇曳的芦苇荡……蓝天、白云更是衬托出这里的宁静和美。在这样优美的环境里和爱人共许同心,这该是多么令人神往的事。同心锁锁牢你俩的爱情

  昨日,“维纳斯”的工作人员已为本次活动选购了几种同心锁。记者看到,这些锁的样式都十分简洁、现代,有银色、古铜色和黑色的。到时,一对情侣将领到两把锁,郑重地将两把锁锁在一起,锁定今生的缘。

  为了让情侣们充分表达自己的心意,让每对锁成为独一无二的同心锁,情侣们可以在同心锁上尽情地发挥一番:刻上自己的名字,写上山盟海誓,绘上爱情图腾等等。这样,2月14日,情人们共同锁下独一无二的同心锁,就能表达你们独一无二的爱情了!本报记者梁兰摄影 甘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