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求职互动 南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求职风暴100天”中跟着求职易,企业组团全川十城大招聘的相关报道见报后,广大企业争相报名。近日,《南充晚报》打来电话,要求加盟本报“求职风暴100天”中的企业组团全川招聘活动。

  该报记者张驰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成都商报求职易的活动很好,该报希望和求职易互动,加盟全川招聘的活动,共同激活包括南充在内的全川人才市场。目前《南充晚报》正联
合南充市9个区县劳动局,与商报求职易一道准备在下周内举行一系列招聘活动。而四川省互惠商业(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仅在南充就有100多个岗位需求,互惠将有意参加2月16、17日在南充举行的招聘会。成都谭鱼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孙女士说,谭鱼头也将于下周到南充进行大规模的人员招聘。而大陆希望集团也有意参加本次活动。今日10~12时4名企在86622699继续约白领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杨才庆记者晨平)今日10时~12时,名企预约热线(028)86622699将继续为优秀高级人才开通。来自亿家乐超市、老房子餐饮、任我行软件、中谷国际等4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将带来数十个中高层职位,并为有求职疑问的读者提供权威咨询。今日热线预约企业

  新华联集团亿家乐超市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分公司总经理、采购总监、营运总监、企划部经理、分店助理店长、食品部营运经理、百货部营运经理、生鲜部营运经理、各课营运主管等。

  成都老房子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经营督导中心经理、菜品研发高级主管、人力资源主管、大堂经理、酒店客户代表、平面设计、美工等。

  任我行软件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高级销售工程师、渠道经理、C/S软件开发工程师、B/S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需求调研分析员、客户服务人员等。

  中谷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招聘职位:销售助理、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特别提醒求职易天天送职位

  为了让更多的人才尽快找到工作,为让更多的企业快速找到合适的人才,求职易将每天推出求职易专刊,求职易承诺,一旦企业有招聘用工信息,除令人心动的价格外,我们将尽可能在第二天立即把招聘信息见报。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凡是本报求职易专刊上的客户企业,均可到成都商报值守热线,直接与各类人才预约,同时还将享受其他服务。

  今日本报将继续开通企业加盟热线,等待知名企业的求贤信息。有意加盟此次名企预约活动的用人单位,请拨打(028)86513931,88162616,86787199,86511937。(相关招聘信息详见今日A20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