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变脸”大师即将来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资产逾百万的成都富姐杨女士要前往韩国整形,变成“野蛮女友”全智贤,委托本报记者寻找权威的韩国美容机构一事(本报昨日曾作报道),有了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四川华美整形医院了解到,几天后数名韩国整形界的权威专家即将来“华美”访问和交流。杨女士如果要变“野蛮女友”,不用去韩国了。

  蓉城将上演韩式“变脸魔术”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华美”韩式整形中心,就百万富
姐杨女士欲赴韩国做整形美容手术一事进行咨询。一听此事,该院郭晓进院长微微一笑后说:“她根本不用去韩国了,因为三天后,数名韩国整形界权威即将来蓉,韩国护士也将随行,并带来韩国整形设备和材料,准备在成都演绎韩式‘变美魔术’,届时,成都的爱美女士不用出国就能真切地享受到地地道道的韩国整形服务。”

  据郭院长介绍:本次来成都访问“华美”,并进行交流的韩国“变脸”大师将是双方组建中韩友好交流中国整形基地以来最强大的一次阵容。这四名整形专家均是在韩国整形美容界享有盛誉的权威人士,他们就是河泰源、申槿、洪荣唆以及林重材四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韩国整形专业医师。

  韩国“变脸”为何享誉世界?曾于2003年访问过韩国的“华美”医院韩副院长向记者详细介绍了韩国“变脸”手术的特点:韩国整形比较讲究人性化和一种整体的和谐美。他们认为整容就像穿衣一样,需要量体裁衣。手术不仅改变了局部,更要和整体效果如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而韩国整形最为出色的是脸部的整形美容,主要是双眼皮成形、精致隆鼻、脸形修改等。

  同时,韩国整形外科手术一直以精细见长,强调长期、持久的自然美。如隆鼻,大多取自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鼻部修复,相融性非常好,没有副作用。而且,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体设计上,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修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等,整个手术是一个综合性的修复。

  韩国整形美容技术的精髓是“微创”。比如割双眼皮,以往的做法是:在上眼睑直接划一条线,地地道道体现“割”的本质,但造成的后果是,只能睁着眼睛让人看,一旦闭上眼,难免露出一道疤痕;韩国的做法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自然成双了。

  在韩国做手术需要花很长时间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然后根据个人的条件和特点用电脑绘出一张效果图,由接受手术的消费者评判和修改。以让消费者了解术后效果和手术过程,只有在双方都达成了共识后才开始手术。韩国整形师认为,整形手术的最高水平就是“你知,我知,而其他人不知”。

  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做韩国美女最后,郭院长告诉记者:“华美”这次邀请多位韩国整形权威来成都,其一是对去年韩方邀请“华美”赴韩访问的一个礼节性的回请,其二是双方在医学整形技术上再度进行相互交流和学习。“华美”的目标就是要在成都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平的整形美容基地。

  昨日下午,记者把韩国“变脸”大师即将来蓉的消息转告给杨女士。杨女士在和家人商量后认为:前往韩国人生地不熟的,很容易上当受骗,万一有什么问题解决起来也麻烦,还要通过外事部门;而在成都,就大不一样了,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可以放心,即便是出了什么问题,也便于解决。最后,杨女士决定就在成都恭候韩国的“变脸”大师们。她说:“成都的发展太快了,我以前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正宗的韩国整形服务、变韩国女星了。”本文采写周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