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月8日下午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省政协主席范钦臣主持大会。

  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郭国三、张涛、张汉英、张广兴、张玉麟、曹维新、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和秘书长余保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省领导李克强、李成玉、支树平、王全书、李清林、陈全国、张建中、孔玉芳、李柏拴、李克、王明义、孙善武、张世军、张纪南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

  往届省政协主席阎济民、林英海也在主席台就坐。

  省九届政协现有委员836人,出席昨天会议的764人,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3时,范钦臣宣布大会开幕。全体委员起立,全场响起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议程。

  省政协副主席张洪华受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在2003年这不平凡的一年中,省九届政协常委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动员全省各界人士,按照九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总要求,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开好头、起好步、上台阶、上水平”的目标。

  张洪华指出,2004年,常委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在推进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

  省政协副主席郭国三受政协第九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了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记者 陈秀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