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订单送技术送资金 罗田千名干部深入基层树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0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胡弋、通讯员刘世明、林永迪报道:1月29日上午,罗田县骆驼坳镇学堂村瞿胜明一家充满了喜悦,该镇党委书记卢亚荣、镇长瞿华博一大早来到他家祝贺新春,同时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拜年礼物:3亩地樟树生产合同,一份樟树抚育技术指导资料,1000元的贴息支农贷款。

  在今年元旦、春节工作安排会上,罗田县委书记蔡德坤强调,全县干部要转变工作作
风,春节期间不准到领导家里拜访、不准抹牌赌博、不准相互宴请,要送订单、送技术、送支农资金到基层。正月初三,蔡德坤来到三里畈镇温泉村何启三家,送去“拜年礼物”:一份青刀豆生产合同。

  地处城郊的骆驼坳镇牛皮地村村民裴细梅告诉记者:“今年种草莓不用担心销路了,县君澳食品公司正月初五与村签订了1000亩的草莓生产销售合同,办了10万元的支农贴息贷款。”

  据统计,从大年初一至今,全县近千名县乡干部为农户落实订单合同8.5万份,送农业生产技术资料12万份,组织农行、信用社为农民发放支农贴息贷款300余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