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春后首场大雾昨袭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前日晚10时,立春后的第一场大雾开始陆续袭击成都的6条高速公路。这场大雾使得成南、成乐、成雅、成渝、成绵5条高速路被迫关闭3小时至近12小时,成灌高速也被限速在60公里以内行驶。

  成南高速:被迫关闭近12小时

  从前日到昨日,由于大雾笼罩、能见度达不到通行标准,成都的5条高速公路相继关闭,在5条高速路中关闭时间最长的是成南高速,其11个收费站关闭了近11小时30分钟。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看到,6个进站收费口都排起了“长龙”,最长的3号进站通道口有近90辆汽车。约25分钟后,该收费站接到了交警部门的路况报告:成南高速路能见度达到了最低通行标准。昨日上午9时30分,成南高速开始解除关闭规定,收费站开始收取通行费。此时,成南高速路被迫关闭已有11小时30分钟了。

  成绵高速:数千辆汽车苦候通行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看到,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的6个进站通道已全部关闭,苦苦等候通行的车辆达到了数千辆。11时40分,成绵高速路恢复了正常通行,此时距早上7时30分关闭高速路已有4小时。至此,被迫关闭的5条高速路全部恢复了正常通行。

  此外,成乐、成雅、成渝高速路昨日也被迫关闭,仅有成灌高速路受大雾影响较小,能见度在允许通行的标准内,但车辆也被限速在60公里内行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