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桥上救下轻生大学生 事发昨日景德镇市珠山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8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李海涛、记者金其会报道:昨日,一名19岁的安徽籍大学生在景德镇市珠山大桥欲跳江自杀,危急时刻,一名交通协管员冒着坠江的危险挺身相救。

  昨日上午9时30分,有群众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在景德镇市珠山大桥想跳江自杀。记者闻讯赶到珠山大桥时,看到打算跳江自杀的青年男子手上提着一瓶白酒,正悬空坐在大桥中央的护栏上号啕大哭,过路的群众和车辆都围聚在大桥两端,不敢轻易经过。

  接到报警后,交警来到现场劝说欲轻生的男子,并试图和他缩短距离,但青年男子的情绪非常激动,大声哭喊着:“谁再上前一步,我就立即跳下昌江!”

  危急关头,景德镇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一名协管员急中生智,运用在部队学到的技能,从大桥防洪洞匍匐着侧身绕到男子的身边,然后冒险迅速跃上桥面,未等男子反应过来就拦腰抱住对方。10时15分,解救成功。

  中午11时,记者在交警一大队了解到,欲跳江轻生的男子江某刚满19岁,居住在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是淮南化学工程学校的在校学生。对于为何来到景德镇,又为何选择轻生的原因,江某拒绝回答。(新闻线索奖20元)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