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4路到猴年还没通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9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都红秋报道老百姓常说,麻烦事到猴年马月才能解决,而我们关注的34路车到猴年通车了么?昨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回访。

  汇芳园物业:出车方便居民出行

  据汇芳园物业公司李姓负责人介绍,由于34路公交车停运,为方便小区内居民的出行,目前物业公司安排车辆运送园区居民出行。早、晚高峰期有3辆车运送居民上、下班,学生上、下学,其中有一辆是公交车,只在早、晚各跑一次。白天则由一辆汇芳园自己的车保证居民出行,1个小时一趟。

  园区居民:出行仍然不方便

  汇芳园的居民对事情迟迟没有解决很不满意,尽管目前小区内有车保证出行,但居民仍感觉不方便。居民王先生说:“相对没车的日子,这有车跑可能是方便一些。如果与公交车相比,差距太大。34路公交车平均10多分钟就有一趟,而园区内的车要1个小时才一趟。如果没赶上整点的班车,要不再等一个小时,要不就打车,还是很不方便。”

  公交公司:希望事情尽快解决

  公交公司表示对此事力不从心,仍是很无奈。公交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年前市政府曾又一次协调此事,要求保证畅通。但是事情还是没有得到根本解决,34路仍然“开而不通”,但双方都在就此事进行协调,希望事情能尽快得到解决。

  二运公司:合作意向基本达成

  记者又就此事采访了交通局二运公司的高副书记,他说,就解决此问题已多次和公交公司进行商谈,关于双方合作共同经营的问题原则意向已基本达成,等待公交公司新上任领导的批准。相信合作谈成后,汇芳园居民的出行问题将迎刃而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