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求真务实精神开好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38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记者杨泽伟)明天,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将隆重开幕。连日来,杭城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即将召开的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给杭州增添了一派喜庆气氛。

  昨日,参加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杭州代表团住地新侨饭店已经装扮一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代表喜气洋洋走进饭店,向大会报到。工作人员忙碌着向代表们发放各种会议材料

  代表们表示,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年是“十五”计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省人民政府首次向代表报告工作。代表们将集中精力,围绕充分发挥“八个优势”、深入实施“八项举措”,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浙江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审议好各项报告,并把大会的各项决议切实落实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省人大代表、国浩律师集团杭州事务所主任马骏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对记者说,审议好报告、传递好民意,是代表应该履行的职责。生态省建设,成为代表们关注的一个焦点。省人大代表、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精创工作室主任吴伟进高度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态革命,表示将围绕城市化进程中的生态平衡等问题建言献策。

  代表们表示,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是开好大会的关键。省人大代表、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章凤仙将目标瞄准了维护职工权益等众多方面,准备了《关于尽快制定浙江省最低生活保障条例的议案》、《关于制定进城农民工权益保障办法的议案》等。她说,为开好大会,她在一年的生活、工作中做了个“有心人”,充分利用各种机会了解民情民意。省人大代表、临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锡坤表示,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并积极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大会上来。在大会精神传达、贯彻中,特别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狠抓工作落实,力求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

  出席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杭州代表共有106名。

  (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