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话题"首播 上海云南领导共话"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2月9日消息:今天中午12:10分,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副市长周禹鹏、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汪均益将和云南省副省长邵琪伟通过电波,与各位听众一起聊昆明园艺博览会与上海2010世博。这是上海电台990新闻频率与全国电台联手打造的《2004——中国话题》特别节目的首播。东方网将对此次对话进行视频直播。

  网友可以在节目开始前到东方网上海频道留下你关心的话题,还可以点击东方社区“
热点放谈”论坛提供您感兴趣的新闻事件和人物,对感兴趣的话题,您也可以畅所欲言;节目直播当天,东方网将进行视频直播;节目进行中,网友发表在东方网上的真知灼见,还有机会通过电波和全国听众分享。

  本次活动将由东方网、《解放日报》、东方早报、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看见》栏目、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单位支持。(来源:东方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