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防兵晕倒在火场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0 每日新报

  崔楠王搏赵建伟

  救人的云梯直升到高空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读者吴迪(奖 88元 +车福汽车装具 20元商品)报料:

  居民楼突然起火,消防队正在用云梯救人,有两名消防队员在救火时突然晕倒了。

  新报记者崔楠王搏

  昨天 21: 00左右滨水道与环湖中路交口

  记者赶到时,仍陆续有消防车向火灾现场支援。大火是从育贤里 2号楼 4楼一居民家中烧起来的,浓烟很快就蔓延到 5楼和6楼的居民家,近10名居民被困在家中。

  消防队员开动云梯,陆续将被困居民从屋内救出,其中有怀抱着的婴儿和上年纪的老太太,老太太走下云梯时双腿已经毫无力气,脚刚着地身体随即向前倾倒,多亏消防队员和围观群众搀扶才没有摔倒。

  整个居民楼都是浓烟,尽管居民已经陆续被救出,但消防队员仍在火场内奋力灭火。“有人出来了。”等在楼外的居民们看到浓烟中一名消防队员背着另一名同伴快步走出来,居民们连忙围了过去,合力将消防队员抬进了救护车,救护车随即火速向医院驶去。

  据 120急救人员介绍,火灾中并没有群众受伤,但有 2位消防队员被浓烟呛晕,较轻的被就近送到464医院治疗,较重的则被送到272医院进行抢救。 272医院急诊医生说,伤者并无生命危险,但必须送进高压氧舱进行恢复性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