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结盟友 网下挥利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5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晓寒 赵威)几名大约18岁的学生没有想到“反恐精英”游戏中的情景竟变成了血淋淋的现实。

  他的“行动”让“盟友”失败

  昨日下午1时许,宋军和吕彬、娄华(均为化名)两名同学前往沈河区奉天街附近的一
家名为海阔天空网吧玩起了“反恐精英”游戏。

  3名同学都选择了“匪徒”的角色,他们和另外3名不知身份的“盟友”与5名“警察”展开了“殊死的较量”。

  在“战斗”中,由于宋军的一次“行动”阻碍了1名“盟友”“杀敌”,“盟友”被激怒了。

  网上“盟友”成现实“敌人”

  随后,这名“盟友”通过电脑聊天找到了宋军。

  “他们来了两个人,把宋军给叫出去了,我们也跟着到了门外,然后他们中一个皮肤较白的男孩拿刀向我走过来,对我挥了一下,我当时躲过去了。后来,他们可能看围观的人太多就走了。就在这时,宋军发现他的裤子上都是血,他对我们说‘我被他扎了。’”吕彬在讲述当时的情景时,仍有后怕。

  据娄华讲,那两名男子大约二三十岁的样子,身高都在1.70米左右,长得很结实。持刀的男子皮肤较白,眼睛很大,长发。

  “海阔天空”没有目击者

  就在宋军还在手术时,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海阔天空”网吧。网吧的生意看上去一点都没受影响。当记者问起此事时,网吧的工作人员却都说没看到,一名据说是管事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工作人员都是刚换班的。

  宋军的叔叔告诉记者,宋军一共被扎了两刀,左右腿各一刀。右腿的伤较重,大腿的部分肌腱断裂,还要经过五六天的观察,才能知道是否会留下后遗症。

  目前,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热闹路治安派出所已出警调查此事。

  网上下来遭遇莫名刀砍

  又讯 刚从网吧走出来的男青年唐某万万没有想到,竟会遭到一神秘人的乱刀。

  “我谁也没有惹就被人砍了,这也太冤枉了!”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唐某捂着纱布,心有余悸地回忆了那可怕的遭遇。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男青年唐某在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一网吧上完网后,走出网吧,还没走多远,迎面一彪形大汉飞扑到唐某身旁,随手从怀里拽出一把砍刀,挥刀向唐某砍来。唐某见势不妙,向旁一闪身,躲过一刀。

  “你砍错人了!砍错了!”唐某急促地喊。

  大汉一言不发,根本不听唐某解释,再次举刀向唐某劈头砍来。这一次唐某没有躲过去,刀砍在了唐某的头上,惨叫过后,鲜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大汉行凶之后扬长而去。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