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人身负13种绝技 用眼皮提36公斤水懂鸟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5 华商晨报
题图:本报资料
  晨报讯 (记者 何骞)用双眼皮提起36公斤重的水,用嘴咬起烧如炭红的钢筋,用头撞钢板等均安然无恙……

  这些绝活如果是几个人会,您也许不稀奇,但是,一人身兼着这13种绝活,您信吗?

  他就是被称为“天下第一神眼”、“七十二变变火王子”的张君利。

  本月21日至24日,由著名艺人张君利、闫福兴先生主演的十四大民间绝活将在沈阳南湖剧场与广大市民见面。

  绝活一:眼皮提水

  出身于艺人世家的张君利自幼练就了一身绝活,其中之一就是用眼皮提水。他能用眼皮夹住绳子,把绳子的一端系在装有36公斤水的水桶上,随后他稍一用气,两只水桶便如无物般被提起。

  绝活二:吃火吐火

  一般演员表演吃火、吐火这种节目时最多也就能吐出一米多长的火焰,张君利却能一口气吐到三四米远,最高时可达到六七米。

  张君利还能吃火,在吃火时还能同时点燃助手手中的纸条、香烟、鞭炮等。

  绝活三:口咬火红钢筋

  将直径约8毫米的钢筋烧得火红,温度达到1000℃以上,然后猛一用力用牙齿将它咬弯,而后再将它咬直。张君利因此被称为“天下第一铜牙铁齿”。

  绝活四:口吃杂物

  玻璃、竹子、陶瓷、小钢钉、刮胡刀片、灯泡等小杂物,还没等记者看清楚,早已被张君利吞下了肚子。

  绝活五:钢筋锁喉

  直径约12毫米的钢筋,绕咽喉环绕,钢筋越绕越紧,只是被钢筋“包裹”的张君利却毫发无伤。

  绝活六:锁喉拉车

  张君利将直径约12毫米的钢筋绕脖子数圈后,将钢筋的另一头挂在表演专用车上,猛一用力,只见车辆随人向前移动。

  绝活七:神针挑水

  张君利在两只手腕的皮肤上插上两颗神针,然后用绳子和水桶系在一起,运功将水桶挑起。

  绝活八:神针拉车

  将绑缚神针的绳子的另一端与表演专用车相连,车上至少坐着3名观众,张君利运功,车子将会随之向前移动数米。

  绝活九:肚子吸碗拉车

  张君利在碗中穿一小孔,通过绳子将表演者和汽车连接起来,然后运功将车子带走。

  绝活十:钢枪刺喉

  张君利利用带有三角枪头的钢枪对准咽喉的最重要部位,然后运功把钢枪顶弯。

  绝活十一:钢枪刺喉推车

  张君利用带有三角枪头的钢枪对准咽喉的最重要部位,然后将钢枪顶住表演专用车,运功将车推走。

  绝活十二:力托千斤

  张君利平躺在地上,身上放一块大木板,上面站数人,然后用功顶起。

  绝活十三:头打钢板

  张君利可用头将厚0.5厘米、宽10厘米、长80厘米的钢板随意打弯打折。

  绝活十四:与鸟同歌

  闫福兴自幼即掌握了“鸟语”,他能在表演50多种乐器的同时,让鸟儿伴他同唱。

  据悉,残疾人、特困户、下岗职工也有机会看到这场演出,主办方将会把相当一部分门票赠给弱势群体。同时整个活动的主要收入将捐赠给残疾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