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日报》创刊55周年赠报活动反响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10 千华网-鞍山日报

  2004年2月7日,《鞍山日报》迎来了她的第55个华诞。为了答谢广大读者长期以来对《鞍山日报》的支持与关注,鞍山日报社在市内七个地点举行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赠送报纸活动。

  鞍山日报社门前,印有“庆祝《鞍山日报》创刊55周年”宣传语的大型红色拱门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格外抢眼。上午10点整,发行公司30余名发行员身披统一的红色绶带,在门
前向过往行人免费赠阅《鞍山日报》纪念特刊,平日勤于笔耕的“老记”们也特意来到现场,为慕名而来的读者签名留念。

  接过纪念特刊的读者们翻阅时频频点头,有的还和记者们聊上几句知心话,有的则向发行员咨询订阅事宜。千余份《鞍山日报》纪念特刊不到半小时就被一抢而空。

  上午10时左右,湖南百世特超市门前人头攒动。“为答谢读者多年对《鞍山日报》的支持,特向读者赠送日报创刊55周年纪念特刊……”20多名手拿厚厚报纸的鞍山日报发行员话还没说完,周围的行人就已将他们团团围住,上百份报纸一转眼就被“洗劫一空”。

  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单位天天都看《鞍山日报》,认为《鞍山日报》权威而且很有分量,家事国事天下事一目了然。刚刚“抢”到两份报纸的徐大爷高兴地对记者说,他现在退休了,家里就订了一份《鞍山日报》,天天看报纸已经成了他的“必修课”。他打算将这两份纪念特刊送给亲戚朋友珍藏。

  10点,记者赶到天河大厦赠报点时,那里已经是热闹非凡,领报的人络绎不绝,记者不由自主地也加入到发放报纸的行列。当记者将报纸递到读者李大爷手中时,老人感慨地说:“《鞍山日报》好啊!在市民们心中的地位也很高,我退休后在街道工作,更是天天离不了《鞍山日报》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500份《鞍山日报》便被路过的行人争抢一空。

  在立山百姓生活购物中心,寒风中,一个个“红马甲”分外耀眼。听说是《鞍山日报》创刊55周年,路过的行人纷纷停下了脚步,抢着要起报纸来。

  冬日的孟泰公园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宁静。上午9点半刚过,《鞍山日报》孟园发行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到来给寒冷的公园带来了丝丝暖意。人们你一张我一张,几百份报纸迅速在人群中传阅开来。

  在铁西国美,一位退休的赵大爷向记者介绍,他自己家就订了《鞍山日报》,他觉得日报不仅是党的喉舌,可以直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而且可读性很强,他非常喜欢。

  天气虽然寒冷,但抵挡不住群众们的热情,500份报纸早已被大家争抢一空。

  在铁西联营,一位发行员说,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来参与的读者却很多。看到这么多人支持《鞍山日报》,他信心百倍地说:“有了广大读者的支持,鞍山日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实习生 李丹 见习记者 刘晓莉 郑昳 刘畅 记者 巴茜 赫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