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的禽流感目前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13 都市快报

  通讯员杨辉陈小平记者顾国飞

  都市快报讯“最近一段时间,不少人谈鸡色变。其实,煮熟的鸡鸭可以放心吃。”昨天中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在全省农业工作会议的会议餐上,带头吃起了“老鸭煲”。

  昨天的会议在香溢大酒店召开。中餐的主打菜就是“老鸭煲”,也有生炒鸡块。就餐的客人有副省长章猛进,省农业厅厅长程渭山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农业主管部门的领导。

  章副省长说:“大家尽管吃,放心吃,大胆吃,浙江的禽流感已得到有效控制,市场上的家禽都是经过严格检验检疫的,是安全食品。”

  今年1月31日,我省永康发生禽流感疑似病情,各大农贸市场、超市活畜禽及制品的销量都不同程度下降,宾馆、酒店的畜禽日消费量也明显下降。据杭州香溢大酒店餐饮部介绍,原来每个包厢几乎都要点“香溢辣土鸡”等鸡鸭类特色菜,发生禽流感后,日销量比过去减少了三分之二。

  章副省长要记者转告市民,禽流感并不可怕,更用不着谈鸡色变。

  【相关报道】(02-09 08:12)(02-06 10:03)(02-06 10:18)(02-0708:59)(02-0711:14)(02-07 07:1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