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报记者提供线索 邕宁警方迅速出击摧毁那马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2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9日讯(记者杨青生)邕宁县那马镇近来每逢圩日就出现不少暗娼卖淫,2月8日,当地警方根据本报记者提供的线索(相关报道《探访那马暗娼“据点”》见11版),一举清除了这些地下卖淫窝点,抓获了包括“鸡头”在内的14名不法人员。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与邕宁县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何长力等民警来到那马镇,首先远距离观察了在镇边缘靠近菜地的一间民房,看见陆续有一些中老年男人探头探脑地进出。
此后,民警又转到镇郊两公里外的一个山坡,记者与一位民警乔装成民工靠近山坡上的小屋,远远就听到阵阵浪笑声,但小屋门外拴着一条狗。为避免打草惊蛇,记者等悄然退出,转而登上了龙泰通石材厂附近一高地,在树林里使用望远镜观察:在10分钟时间里就有5个男人进出。

  11时30分许,邕宁县巡警大队长李永芹带领15名民警增援赶到,“铲黄”行动开始了。当4名便衣民警悄悄靠近并冲进菜地边的那间民房时,整个房间如炸开的锅:一对半裸的男女在被窝里直哆嗦,另几名妇女则拼命地打开了一道暗门,然后一哄而逃。由于房子后面就是深达五六米的低洼的菜地,这几名妇女几乎是连滚带跳地跑下去。外围伏击的民警冲过去,将她们一一拿下。在这个卖淫窝点,警方共抓获了3男6女。

  随后,民警们又悄悄逼近了山上小屋。但是,屋外的狗狂吠起来,有几个男子从屋里跑出来,疯狂地逃入周围的山林里。民警加快速度冲上,把房子围了起来。民警进房时,一名赤身裸体的嫖客和一名暗娼还睡在床上,见到民警冲进,嫖客大喊:“我是单身汉,不要抓我。”另有一名50多岁的老头辩说自己是来放牛的,“还没有做什么”。民警把屋里的3女2男都带走进行审查。

  邕宁县公安局局长唐斌表示,绝不容许卖淫嫖娼的丑恶现象在农村蔓延,一经发现将从重从严予以打击。

  责编:蒙卫芝 胡恩(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杨青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