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一轿车撞倒人后逃逸 伤者目击者均未看清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9日讯(记者覃世默)2月8日凌晨零时10分左右,一辆轿车在南宁市古城路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后,置躺在地上的伤者不顾,急速驾车逃逸。

  记者在事发约10分钟后恰巧经过事故现场,120医务人员已经把伤者送到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路上尚留有一摊鲜血和几张散开的报纸,旁边是小轿车被撞掉的墨绿色的右观后镜,不远处,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前轮被撞得变了形。

  据现场一位姓段的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在路边的烧烤摊与朋友喝啤酒,突然听到“嘭”的一声,他回头一看,只见对面街上倒着一名男子,该男子在招手向路人求助。撞人的轿车已经飞速逃逸,消失在朦胧的夜色中。“当时事情发生得很突然,轿车撞伤人后,根本没停下来,我来不及看清车牌号!”段先生说,他和几位围观群众把受伤倒地的男子扶到路边,见其后脑勺有伤口,鲜血沾满了脊背,右手不能动弹,人软弱无力。他们立即报警,不久,120赶到,将伤者送到医院。

  车祸发生不久,南宁市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由于现场留下的物证不多,且在接受调查的部分目击者中,都表示没有记住车牌号,受伤者陈先生本人也称事发就在“一瞬间”,自己根本无法看清肇事车的车牌,这给取证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记者随后从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经过救治,伤者陈先生伤势已无大碍。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覃世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