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大连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7 大连日报

  林庆民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孙春兰夏德仁李永金等应邀出席

  本报讯(记者 刘星)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大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棒棰岛宾馆隆重开幕。

  出席这次会议的465名政协委员,将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开展协商讨论,广泛发表意见建议,深入进行建言献策,努力
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创新、求实鼓劲的大会,为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加快建设“大大连”,为人民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9时30分,市政协副主席李信忠宣布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在主席台上就座的有会议执行主席林庆民、李信忠、田树军、谭忠印、郑全慈、董长海、王业滨、唐建武、朱朝岱、施中岩、刘善芳;有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市领导孙春兰、夏德仁、李永金、怀忠民、董文杰、王会全、王树森、李敏也、王承敏、魏小鹏、刘俊文、刘长德、贺旻、宋增彬、戴玉林、孙广田、邢良忠;有老领导傅忠海、崔荣汉、毕锡桢、魏富海、卞国胜、于学祥等;有驻连部队首长曲承明、崔常发、余学芳。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也应邀到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

  市政协主席林庆民受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2003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他说,2003年,市政协在中共大连市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共大连市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提出的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拓展领域,丰富内容,规范程序,抓好落实,使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林庆民说,2004年是我市振兴老工业基地关键的一年。我们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振兴老工业基地、加快建设“大大连”这个中心和大局,积极开拓创新,坚持求真务实,深化工作主题,增强工作实效,使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以新的作为和业绩,为推动我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全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林庆民报告的消息见A2版)

  市政协副主席郑全慈在会上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谭忠印宣读了2003年度优秀提案,大会为优秀提案奖获得者颁奖。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