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龄童网吧狂耍晕倒 商家哑口无言家长怒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2月9日讯(记者毛秋雁)“我现在又冷有饿,你们快来救我,我在蓝天网吧”。2月7日晚10时50分,从湖南来柳州旅游寄宿于叔叔家年仅12岁的小杨,因连夜在网吧奋战而晕倒在网吧,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叔叔。

  接到小杨的电话后,其叔叔覃某立即拨打了今报热线电话,记者一起同去寻找小杨,在北雀路火电安装公司附近找到这家网吧。刚停下车,一个又黑又瘦的孩子从网吧前的树丛
中窜了出来,寒风中,只穿有一件薄毛衣的他眼睛深凹,一脸疲倦。

  杨告诉记者,5日晚上12时,他趁着叔叔睡觉,便溜出来玩,走到蓝天网吧时,看见里面灯火通明,好不热闹,就走了进去,在网上下棋,玩游戏。到了7日下午5时,感觉天旋地转,随后就昏了过去。等醒来时,发现自己被拖出了网吧,至于怎么被拖出来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柳州,他只能打电话向叔叔求助。

  看着寒风瑟瑟发抖的侄子,怒其不争的叔叔心痛不已,便带着杨和记者一道,找到了老板。记者看到,在该店的营业执照旁边就挂着“禁止未成年入内”的牌子,整个网吧空气污浊,网吧里还有几个明显学生模样的学生。记者向老板问道,为何深夜让孩子上网,是否知道孩子在网吧昏倒。网吧的小工说,当时孩子是在大人带领下进入网吧的,孩子昏倒一事,不知道。杨告诉记者,他是和大人一同进的网吧,但他根本不认识那人,营业员也没有问他。

  这时已接近晚12时,网吧依然没有打烊的意思,老板的解释是,柳州市所有的网吧都是通宵达旦的营业。“现在网吧不是实行实名制吗,怎么会让未成年少年进入网吧?”记者问得老板哑口无言。

  叔叔为杨打来一碗螺丝粉,杨狼吞虎咽大口吃了起来,同时不时地摸头。为此,其叔叔提出,让老板带着孩子一起到医院做检查,老板表示同意。覃某也告诉记者,要将此事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也希望网吧违章经营情况能再次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

  责编:蒙卫芝 冯杰红(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毛秋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