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政协主席将选举产生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赖欢欢 方夷敏 通讯员 苏丽雯)昨日,政协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隆重开幕。全省820名政协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大会会期六天,会议将选举新的政协主席。8时40分,大会主持人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庄严宣布大会开幕。在开幕式的各项议程开始前,为了缅怀在去年因病逝世的省政协主席刘凤仪,各到场者均起
立默哀一分钟。

  受九届省政协常委会委托,省政协副主席王繤章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在作提案工作报告时介绍,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共516件,立案491件。其中有48%被采纳,准备采纳的有36%。其中以党派、团体名义提出的提案54件,已全部办复。5件被选出的重点提案,由副主席分别领衔督办,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昨日的会议上,大会还对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构建基于城市发展空间差异的都市体系,促进广东省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等25件优秀提案和10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10位承办提案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彭禹贤、韩大建(女)、王繤章、王兆林、朱小丹、周天鸿、罗富和、姚志彬、陈蔚文,秘书长琚立铭出席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中共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军区、省纪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的负责同志黄华华、卢钟鹤、陈绍基、王华元、欧广源、刘玉浦、蔡东士、钟阳胜、宋海、吕伯涛、张学军、刘长银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省政协历届主席吴南生、郭荣昌,全国政协常委龚谷成、程讠志青,委员宋文汉、王永国、韩瑞阶、陈开枝、李德成、黄天明等。9个国家的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应邀旁听会议。(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