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雨东移八桂现晴日 未来两三天广西气温明显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9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南宁2月9日讯(记者卫耀华)从昨日的天气放晴开始,在未来两三天内,将持续多云间晴的天气。记者从广西气象台了解到,由于目前的大气环流发生了变化,前段时间造成我区阴雨天气的天气系统已东移减弱。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到三天广西区将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日平均气温明显回升。但是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早晚的气温仍比较低,9—10日各地最低气温桂北为2—4度,桂南
4—7度。桂北大部地区、桂南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请市民做好防霜防寒工作。

  南宁市今天多云间晴,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6℃。

  中央气象台天气公报显示,今日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浙江南部、福建东部、广东东部和南部、海南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四川盆地等地明天早上有雾;东北地区有4—5级偏西风;东海、南海中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明日,新疆北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青海东南部、四川西北部、山东半岛、辽宁大部、吉林南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7级偏北风。

  责编:蒙卫芝 李华林(实习)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卫耀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