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化管理”严管绿化工程 新区首批“诚信企业”授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14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雪城、实习生曹樱瑛)乱施工、低质量的绿化工程将得到有效监管。昨天,市绿委办透露,我市开始启用“网络化管理”模式,对各地绿化工程建设实施更为严格的监管。

  我市首次要求各绿化施工企业使用“施工手册”,进一步规范其施工行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约有100家各地绿化施工单位在我市参加绿化、景观建设。由于绿化队伍质量良莠
不齐,出现一些矛盾和问题。今后,主管单位将对这些单位进行全面动态监督。所有“施工手册”内容将进入电脑网络,工程进程一目了然。

  本报讯 新区首批“诚信企业”6日诞生。在对近200个推荐企业审核后,115家企业脱颖而出,并被授予证书和牌匾。

  新区“诚信企业”的认定遵循产品服务质量第一、失信行为行政处罚或败诉记录一票否决、非终身制等原则,并要求企业经营业绩同比递增,没有因不正当理由而出现的亏损,因而首批115家企业成为信用意识强、经济效益好的代表。企业荣获“诚信企业”称号,就能成为新区的免检企业,并享受优先推荐金融机构给予政策性贷款等待遇。(丛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