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38 生活报

  本报8日讯今天上午,黑龙江国际博览中心剧场内春意盎然,充满节日般的热烈气氛。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736名委员肩负使命聚集一堂,参政议政,共商大计。

  省政协主席韩桂芝,省政协副主席曹广亮、曹亚范、欧阳吟、刘文泮、迟建福、张树平、王涛志、陈述涛、梁荣欣、何小平,秘书长白树清在主席台就座。

  省领导宋法棠、张左己、栗战书、杨光洪、周同战、刘东辉、杜宇新、张成义、孙启文、张秋阳、刘海生(省委)、肖玉国、王宗璋、王东华、申立国、王利民、付晓光、刘海生(省政府)、程幼东、索长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衍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发及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领导寇铁、王良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省政协主席韩桂芝主持大会并致开幕词。她说,本次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团结和民主这两大主题,进一步组织动员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族各界人士,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落实党中央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决策和省委提出的“努力快发展、全面建小康”的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宋法棠充分肯定了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对做好新时期全省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人才智力优势,围绕抓好第一要务献计出力,在推动加快发展上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推进对外对内开放,在搞好招商引资上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发挥人民政协地位超脱的优势,大力加强民主监督,在改善投资发展环境上做出新贡献;四是要发挥人民政协代表性和包容性强的优势,做好凝聚人心、加强团结的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做出新贡献。

  开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曹广亮向大会作了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曹亚范作了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