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媒体聚焦桂林报道桂林各项事业建设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49 桂龙新闻网

  2月7日,广东新闻采访团一行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涛的陪同下,对桂林市进行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桂林市领导莫永清、邓纯东、韦广雄、潘建民亲切会见了广东新闻采访团一行。

  广东新闻采访团由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广东省新闻单位和人民日报华南分社的32位记者组成。据悉,广东省对此次采访团非常重视,组织了省内名刊名报名台
名记者组成了强大新闻采访团,这也是广东省首次向外省派出如此强大的采访团。此次采访团主要是对广西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各方面的情况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此次到桂林市报道桂林各项事业建设成就的是第二分团的16名记者。

  在桂林期间,采访团一行马不停蹄,先后到桂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集琦药业集团、皮尔金顿公司、兴安县以及环城水系进行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桂林高新技术产业的高速发展,招商引资特别是对广东企业的招商力度不断加大,桂林以加快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为突破口,建设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环境保护以及旅游产品的不断更新升级,都引起了广东记者的浓厚兴趣。

  在会见时,桂林市委书记莫永清感谢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媒体对桂林的关注和宣传。他向记者们介绍了桂林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各项事业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莫永清说,桂林目前正在致力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旅游城市步伐。桂林在发展生态农业、特色农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代表的新型工业和旅游产业上,都具有一定的基础和优势。桂林将抓住西部大开发、东盟博览会和泛珠江三角洲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实现加快发展的目标。希望广东的记者朋友们多到桂林走走看看,宣传桂林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谋发展的精神风貌和建设的有利条件,为桂林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广东新闻采访团第二分团此前曾到南宁、柳州采访,结束在桂林市的采访后,于8日离开广西回广东。 (记者王光星)

  来源:桂林生活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