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这么整,咱就不干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51 沈阳晚报

  “下赛季可不能这么整了,要么好好整,要么咱就不干了!”昨天,盼盼队客场以2分之差不敌北京队,最后时刻落入保级区。在电视旁收看了比赛的董事长韩召善对整个比赛非常不满意,对整个球队都提出了批评。

  昨天比赛一结束,韩召善在接受采访时的第一句话就是:“球队现在有毛病!照这样打下去可不行!”本来赛前已经准备了20万,作为盼盼队打入前八后的奖励,但昨天省下了
20万,韩老板心里并不高兴。

  而对于造成本赛季被动的原因,韩召善说“球队出了毛病”。当记者问到具体是什么毛病,具体的责任是谁的时候,韩召善说,这并不是具体某个人的毛病,而是感觉全队现在都有一定的问题,无论队员还是教练班子,都存在一定的毛病,需要认真的研究和总结。

  当记者问到如果保级不成功,那么盼盼集团是否还继续支持辽宁男篮的时候。韩召善说:“即使降级了,我们也并不一定退出,但是必须在下个赛季对球队进行调整,要大换血。要干就一定要干好,否则就不干了!”对于昨天的比赛,韩召善认为主要输在了外援上,他认为布朗表现很不积极,篮板也没有以往的比赛那样多。加上北京队新外援的奇兵作用,这样球队输球就不奇怪了。

  谈到保级战,韩召善表示这并不乐观,他说,从目前的情况看,保级战中的几个对手都不弱,保级的形势很严峻。不过,尽管嘴里说球队有毛病,但保级战韩掌门却并不想调整目前的教练班子。他说,其实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谁都不想输球。现在盼盼的主要任务是全力以赴来保级,无论有多大的困难,都要尽力保级!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