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江、千叶、雅思等6家企业明天电话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9日电前程无忧就业节组委会昨日说,明天10:00-17:00,将有6家企业的人才“管家”在本报开通的就业节热线89039469上当场预约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分别是:10:00-11:00,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李琳琳;11:00-12:00,千叶眼镜人力资源经理钱静;13:00-14:00,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人力资源主管伍亚麟;14:00-15:00,重庆佳通轮胎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吕旭文;15:00-16:00,雅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李露;16:00-17:00,天古家居总经办主任徐子尧。据悉
,这6位“管家”还分别给求职者带来一系列的职位。

  就业节列出时间表

  2月12日第二期空中招聘会召开,众多企业提供数千职位、岗位。推出第一期人力资源话题大讨论活动。

  2月16日开通2月21日无忧职场免费培训报名热线,接受前200名求职者报名;开设“讲述我的职场故事”征集邮箱。推出第二期人力资源话题大讨论活动。

  2月19日第三期空中招聘会,大量企业继续提供优厚职位、岗位。

  2月21日第一期无忧职场免费讲座。

  2月23日推出2月27日人力资本沙龙活动报名热线及接受第二期无忧职场免费培训报名;“讲述我的职场故事”上榜刊登,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月26日推出第四期空中招聘会,大量优厚职位等你挑。

  2月27日人力资本沙龙活动举办。

  2月28日第二期无忧职场免费讲座。

  3月1日推出名企人力资源访谈录;刊登人力资本沙龙活动报道。

  3月4日前程无忧就业节正式落幕;第五期空中招聘会亮相。 (记者 周哲 李宗建 实习生 邬姜)(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