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8 燕赵晚报

  本报讯 昨天8时30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李宏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任树光同志作的关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议程、日程。

  本次会议会期4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五项,分别是:听取并审议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石家庄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市预算报告,讨论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赵长栓、赵明信、张光大、张楷、郑世钧、张君海、李屏东、宣叙、陈百成、刘亚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