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11 都市快报

  能源问题、外来工权益保护、职工利益保障等成提案热点

  通讯员岳亮记者魏奋

  都市快报讯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于今天上午8:30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昨天,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已纷纷抵杭,向大会报到。

  今天的开幕会将审议通过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议程,听取省政协主席李金明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副主席陈昭典的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下午分小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备受瞩目的省政协“一号提案”也将于今天下午正式公布。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浙江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值得一提的是,委员们均是有“备”而来的。截至昨天22:00,提案组已收到了107件提案。据提案组初步统计,能源问题、三农问题、外来工权益保护、企业职工切身利益保护等成为今年委员们普遍关注的热点。

  另讯:昨天,参加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已陆续抵杭。据大会秘书处总值班室介绍,截至17:20,共有289名人大代表和98名列席人员向大会报到。大会将于明天上午8:30隆重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