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灯又要停一半了大家开车要留点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11 都市快报

  记者叶蕾

  都市快报讯 昨天是周末,杭州市区没拉电。预计今天可供电力和昨天持平,基本上不用拉电。

  随着有序用电措施的层层落实,不让电的单位越来越少,杭州电力供应渐趋平衡。昨
天,杭州市区的可供电力为105万千瓦,并不比前几天多,杭州市经委、市电力局组织的75个有序用电检查小组,督促企业让电于民。因是周末,按常规放假的单位也让出了一部分电力。

  昨晚开始,杭州市区的路灯又开始让电:全市道路两侧均设置路灯的,由单侧路灯提供照明,另一侧路灯用电暂停;对具备路灯间隔亮灯条件的道路,采取间隔亮灯;对仅供机动车辆行驶的高架快速干道和桥梁的照明路灯暂停用电。亮灯工程、商业用广告灯、霓虹灯按规定也应全部让电。快报温情提醒:路灯只亮一半,对道路照明会有影响,请司机朋友和行人都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报道】(12-29 08:40)(01-06 07:57)(02-08 07:27)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