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警方连破6起贩毒案 抓8嫌犯缴毒品逾3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43 新华网

  春节前后,四川攀枝花市公安禁毒部门一手抓防范,一手抓打击,连续侦破6起毒品大案,缴获毒品海洛因3551克,为保证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做出了积极贡献。

  1月14日,攀枝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准确情报:有1名新疆籍犯罪嫌疑人将于近期携带大量海洛因从昆明出发,途经攀枝花前往北京。支队领导获悉情报后立即组织精干民警召开案情分析会,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从昆明方向过来的可疑人员和车辆实施严密监控。
15日早8时许,支队民警在客运中心发现与情报相符的犯罪嫌疑人从一辆由昆明方向开来的长途卧铺车上下车,尔后跟踪到米易县,在米易县将其抓获,在其随身携带的红色密码手提箱夹层内搜出毒品海洛因693克。

  1月24日,攀枝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准确情报:有2名新疆籍犯罪嫌疑人将利用春节期间趁缉毒民警休假空隙,携带毒品海洛因从昆明出发,转道攀枝花市销往内地。经分析,随即立案侦查。25日早6时许,在一辆由昆明开往攀枝花方向的长途卧铺车上,发现与情报相符的新疆籍犯罪嫌疑人西尔艾力·阿不都力哈(男,36岁,维吾尔族,新疆墨玉县人),当即将其挡获,并从行李包内查获海洛因370克。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客车未进站时,提前下车,禁毒民警于当晚21时42分,在火车站将其挡获,从其手提纸袋内搜出毒品海洛因917克。

  1月25日,攀枝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获取情报的基础上,对市客运中心由昆明开来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监控。26日早6时许,禁毒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喀地尔依司·拉木(男,29岁,维吾尔族,新疆墨玉县人),查获毒品海洛因420克。随后,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百玲(女,29岁,汉族,辽宁省铁岭市人),查获毒品海洛因1070克。

  1月26日,攀枝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获取有3名新疆籍犯罪嫌疑人可能利用春节放假期间携带毒品海洛因到市客运中心乘车的线索后,立即对该中心的车辆、人员实施严密监控。27日早6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阿布杜拉(男,19岁,维吾尔族,新疆伊宁市人)、亚力坤·巴克友夫(男,35岁,维吾尔族,新疆伊宁市人)、买买提江·吐尔逊(男,23岁,维吾尔族,新疆伊宁市人),分别从3人所穿的皮鞋跟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共计501克。(蒲宗明记者陈科):(来源:四川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