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万辆摩托变钢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1 金羊网-新快报

  五一“限摩”前,广州交警将对“三无”摩托车进行全面清理

  随着机器的阵阵轰鸣声,昨天下午起,2.3万辆“三无”摩托车在广州钢铁集团公司将在十天内被分批销毁———先轧成钢渣,再回炉炼钢。

  在销毁现场,看着堆放在一起的上万辆摩托车,广州市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张
桂芳感叹地说,现在广州已登记的摩托车总数是110多万辆,可“三无”摩托车估计比这个数字还要大。张桂芳坚决地表示:在5月1日广州开始“限摩”之前,广州市交警还将集中80%的警力,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对“三无”摩托车进行全面清理,以确保“限摩”能真正达到预期目标。

  广州市公安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仅去年一年,广州市就销毁“三无”摩托车5.1万多辆。近期内,广州市交警还将有进一步的清理行动。

  新快报记者 黄巍俊 尹来 通讯员 龚宣/摄影报道(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