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安警方破获省督特大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44 河北日报

  涉案者全部落网,收缴赃款13万元

  本报2月9日讯(李海燕、孟瑞君)今天,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恒新在山西榆次市被警方擒获,武安市“11·25”省督特大抢劫案侦破工作告捷,3名涉案者全部落网,13万元赃款被收缴。

  2003年11月25日凌晨2时许,涉县龙虎村的李某与武安市冶陶村郭某驾驶大货车,行至309国道冶陶村西段处停车查看路况时,3名歹徒从路旁跳出,将二人砍杀在地,抢走现金13万元和飞利浦手机一部。

  此案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将其列为挂牌督办案件。邯郸及武安警方专门成立了侦破班子。在案发现场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惟一的线索是被劫手机事发后又被使用过。参战民警连续奋战,最终,所有疑点集中在山西省左权县的张清宏(男,28岁)身上。从去年12月19日始,参战民警辗转山西省太原、榆次、长治、阳泉和石家庄、保定等12市追捕犯罪嫌疑人。12月30日中午,在山西省阳泉市,张清宏被当场抓获。经审讯,张如实交代了伙同同乡邢晓均(男,30岁)、陈恒新(男,28岁)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第二天,邢晓均在左权县落网。武安警方始终未放松对最后一名疑犯的抓捕,先后派遣12个小分队,展开多次拉网式搜捕行动。

  经进一步审讯,现已挖出该团伙在涉县的4起抢劫案。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