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师爷走近绍房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3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以最快速度在绍兴设立房产营销公司成为我们的近期目标。”前天,台州超然房产营销机构董事长兴奋地说,经过几天实地考察,古城绍兴房产营销业“真空状态”让该公司3名高层人士心花怒放。

  “绍兴房产业比台州更活跃,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房产营销业却远落在台州后面。”据介绍,台州、温州等地营销机构都在20余家以上,而绍兴几乎没有本地房产营销机构,“
而以去年绍兴房产投资103亿元来测算,预计绍兴房产营销策划业收入应在5000万—1亿元之间,今年则可能更多。”

  当前,由于绍兴楼市的持续繁荣和日益激烈的竞争,房产营销策划是被公认的一块“肥肉”,负责出谋划策的“师爷”也备受开发商青睐。

  值得关注的是,在当前绍兴市区开盘的20多家在售的楼盘中,超过半数由外地营销机构或顾问公司负责营销策划。而历来以谋略见长的“绍兴师爷”却坐视商机流失。

  然而,近期绍兴市区楼盘大量推出,尤其是商铺销售面临的压力增大,绍兴开发商终于意识到房产营销“点石成金”的重要性。(何用)

  (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