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大学生参访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柯通讯员戚恩伟)应宋庆龄基金会邀请,由中国福利会、中国旅游协会共同主办,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组织的台湾大学生参访团于昨天抵达上海,开始为期3天的上海之旅。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接见了台湾大学生参访团一行。

  台湾大学生参访团由台湾68所大学的132位大学生组成,昨天抵沪后,他们参观了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并在上海博物馆、豫园感受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沪期间,他们还将参观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宝钢、外滩等沪上知名高校、企业和旅游景点。

  蒋以任出席了昨晚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为台湾大学生参访团举行的欢迎晚宴,他祝愿团员们在上海参观游览愉快,充分感受上海的活力和魅力。中国福利会副主席许德馨等也出席了欢迎宴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