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直通”代表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4 无锡日报

  “惠山区代表团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在网上传过来了!”昨天上午10点多,一个特殊的电子邮件发到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为此次人代会特别提供的电子信箱里。随后,锡山区代表团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也出现在这个电子邮箱中。

  据了解,此次使用电子邮箱来收集有关审议情况,在无锡市历届人代会中属于首次。

  昨天上午,收到的都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建议。

  今天下午三点以前,这个电子邮箱还将收集各代表团对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国家机关及其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昨天上午11点,正在收“E-MAIL”的工作人员小张表示,这样的工作方式给大会秘书处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他们只需在邮件传到后,直接上网下载、打印,就完成了审议意见和建议的提交。如此一来,秘书处就轻松、快捷地收集到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琼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