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汇行情精彩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顾耀)美元越跌汇市越精彩的格局,在持续近两年时间后,可能要划上一个休止符了。因为刚刚结束的“七国财长峰会”(G7)提出一份中庸的公报:汇率过度波动和无序运动不利于经济增长。

  分析师认为,尽管就此看高美元尚显过早,但今年美元跌幅肯定不会超过去年,今年外汇行情的精彩程度将打上折扣。

  外汇行情同样反映出市场对美元的不信任。G7召开前,汇市行情清淡了整整一周,投资者持币观望。G7公报达成后的第一时间,汇市立即热闹起来。美元兑其他币种跳空高开并全线上扬,但不少美元持有者迅速见高抛售,美元陷入下跌走势并回补跳空缺口,兑英镑、欧元、日元和瑞士法郎等均以下跌收盘。

  中行上海市分行外汇交易员李颖认为,近1、2个月美元继续走软的可能性很大,其他币种兑美元目前均处于上升途中的关键技术位,一旦突破,升势将得到确认。但一年多来美元累计跌幅过大,今年即使继续下跌,幅度也有限。美元下跌是近两年来波澜壮阔的汇市行情的始作俑者,一旦美元走势趋向平稳,其他币种也将相继走稳,汇市行情的精彩程度将不如以往。李颖建议,目前投资者可考虑中期持有日元,澳元、加元等也可适当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