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封民营经济芝麻开花节节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08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村报道去年一年,在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扶持发展民营经济政策和措施的推动下,我市民营经济迅速发展,已经成为开封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记者6日从市工商局了解到,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有个体工商户47717户,从业人员47888人,注册资金30500万元;私营企业2969户,从业人员38155人,注册资金232277万元。去年我市新增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数创1998年以来新高。

  近几年来,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规模不断扩大,由单体小规模向群体大规模发展;经营领域也由传统的饮食服务、商品流通、建筑等传统产业逐渐向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及教育、科技等社会事业方面延伸。截至去年年底,我市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至1亿元以上的私营企业达21户。

  私营企业管理方式由传统家庭式管理逐渐向现代化科学管理转变;营销方式由小商小贩式营销开始向大型商尝连锁经营、专业批发转变。一批私营企业开始向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领域进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