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了一觉四肢抽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32 温州都市报

  贤群 朱晓丹

  本报讯早上家长把好好的孩子送去幼儿园,下午去接孩子回家时,却得知孩子竟离奇死亡(本报曾做报道)。瓯海警方昨天透露,这名孩子身上没有任何外伤,基本排除凶杀和外力致死的可能。另外,孩子就读的幼儿园已暂时停课。

  据了解,本月6日上午,3岁小男孩陈某被父亲送到梧田南村某幼儿园。起先孩子一切都很正常,等孩子午睡起床后,坐在凳子上准备吃点心时,幼儿园老师发现陈某四肢抽搐。随后,幼儿园老师把孩子送医院,经过40多分钟急救,最终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说,该幼儿园离市区有半个多小时车程,那一带路况也不好,送往医院的途中就耽误了一些时间,到医院时孩子已经不行了。而据家属反映,孩子平时身体很健康,只是前几天有点感冒。

  瓯海教育局义务教育科工作人员说,幼儿园应尽快妥善解决此事,但不能无限制停下去;如果该幼儿园要停办的话,务必要做好其他孩子的分流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