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家相残夺两命:老父遭媳殴自尽 两儿相残哥杀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32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江2月10日讯(记者李旭东通讯员韦茂)为一个小小的炒菜锅,儿媳殴伤七旬家公,老人悲愤服毒自尽。老父尸骨未寒,两个儿子为了两棵树又同根相煎,哥哥举刀将弟弟残忍捅死。短短一个月时间,柳江县一农民家里因为生活琐事,接连发生两起命案,着实发人深思。

  1月3日中午,柳江县穿山镇仁安村初六屯79岁的老人覃海楼,在自家厨房门外起火烧
水洗碗,小儿媳韦晓封看到后便冲了过来,把锅丢到污水沟里。韦见老人站到墙角边上,又伸手拉扯他,站立不稳的老人一下倒在污水沟里。而后韦不停地用脚踩老人的肚子,踩了几分钟后,又双膝跪骑在老人的胸部,并用锅铲打老人的头部。老人受殴打后,悲愤地服农药自尽身亡。经法医鉴定:老人身上6根肋骨及胸骨骨折。1月9日,恶媳被柳江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正式批准逮捕(本报1月15日曾作报道)。

  事隔刚一个月,惨剧再次在这个家庭发生。2月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老人的小儿子请人去砍其父原来种的树木,大媳妇想把砍下的树枝拿回家,可小弟不给,大媳妇回家后便把情况告诉了丈夫覃某。老大一气之下,携带一把西瓜刀去跟弟弟论理。

  兄弟俩为此发生争吵并相互推搡。老大从身上拿出刀,朝弟弟胸部捅去,小弟受伤后倒在地上,老大不肯罢休,又拿起一把柴刀朝弟弟的颈部砍去,致其弟当场死亡。老大作案后急忙离开现场,沿着南柳高路公路边往柳州方向潜逃。

  案发后,柳江县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新兴派出所民警在柳兴高速公路路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从高速公路上慌张走出,行迹可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审查,结果正是嫌疑人覃某。

  来源:新桂网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