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波一小区业主给物管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56 都市快报

  宁波晚报记者王景波

  都市快报讯江东贺丞社区写意春秋小区的20名业主在今年元宵节前,自掏腰包,为该小区的16名物业管理工作人员每人发了一个100元的红包。

  一位参与发红包的居民说,前不久,小区业主委员会的20名成员碰在一起,说起管理
小区的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时,大家都表示满意。尤其让大家一致折服的是,该物业公司管理小区以来,不仅使小区成为宁波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而且3年多时间里小区没有发生过一起偷盗事件。居民们说这是相当不容易的事。

  当时就有人提议:“物业管理工作做得好,借着新春佳节,我们应该有所表示,以表感谢。”大家都同意这个建议,于是纷纷主动掏腰包,凑足1600元钱,代表全体小区居民专程送到物业公司,给予包括外来清洁工、花木工在内的16名物业公司的员工每人100元的奖励。

  在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些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说起居民给他们发红包的事,显得相当激动。一位物管负责人说,他们只是做好日常服务工作而已,居民还想到给红包,这种“待遇”让他们感到意外和高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