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款新车上市 中档轿车竞争开始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50 CCTV《第一时间》

  随着今年几个经济型轿车品牌"04新款"的陆续出场,中档轿车也开始登台亮相。昨天下午,04款新中华正式上 市。有关专家指出,新中华的上市,加上即将上市的多款中档轿车,将会加剧这一市场竞争。

  这就是04款新中华轿车,我们可以看到,新中华对内饰进行了重点改进,而价格却定位不高,在16.98万元到 19.18万元不等。在新车推出的同时,旧款中华开始全面降价7000
到9000元。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共识副总经理王晖:可以说,在(中档车)这一价位空间,大家可以看到,越来越具 备国际背景的产品越来越多,那么可以说竞争日益激烈。

  不仅是新中华,记者同时了解到,一汽丰田也宣布,花冠将在3月份上市,预计售价15万到20万元。除此之外, 即将上市的中档轿车还有标志307、南京菲亚特STILO、长安福特FOCUS、桑塔纳3000等诸多中档车型,这些 车型的定价都不是很高。

  专家预计,随着新的中档车型增多,同时也会拉低老款车的车价,而有统计同时显示,2003年底,中档轿车占整 个市场需求的25%,2004年有望上升至40%,这将使得今年的中档轿车竞争更加激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