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15 全球资讯榜

  备受市场人士关注的2004年全国银行、证券、保险工作会议今天将在北京召开。

  记者:这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对金融改革进行部署和指导。据了解,在这次会议上,近一阶段被人们认为广泛关注的 国有银行到底怎么改,今年银根是紧是松、人民币汇率是否扩大浮动范围等问题都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我们经济频道也将会 为你报道这会议的详细情况。

  随着2004年初国家动用450亿美元外汇储备向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两家银行注资,国有商业银行的股份制 改造已经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宣布,最迟将在2004年底上市,融资额在60亿美元左右,而同时被 注资的中国银行也表示,将择机在近几年内完成上市目标。

  中国证监会最新统计显示,到2003年底,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开户数超过7025万户。另外,中国保险业近年 来也始终处于高增长的态势,截止目前,中国保险业的资产已接近1万亿。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