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新闻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国台办:陈水扁所谓“两岸互动架构”是欺人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4:4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2月11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张铭清指出,陈水扁日前抛出的所谓“两岸和平稳定互动架构”是欺人之谈,从其上台近4年从未承认过“一个中国”原则来看,说明陈水扁并没有改善两岸关系的诚意。

  国台办今日(11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春节后首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国台办发言人张铭清主持,同时并邀请了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韩玉生出席,对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化两岸人员往来台湾,方便台胞在祖国大陆居留的相关措施进行了介绍。

  张铭清首先对陈水扁日前抛出的所谓“两岸和平稳定互动架构”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陈水扁日前一方面一意孤行地推行挑动两岸同胞对立、破坏两岸关系、危及台海和平的“公投”,但另一方面宣称要建立所谓的“两岸和平稳定互动架构”。

  张铭清表示,我们认为,陈水扁的宣称是一个欺人之谈,目的是在欺骗台湾的民众和国际舆论,由于“一个中国”的原则是两岸稳定、发展的基础,但陈水扁上台将近4年,从未承认过“一个中国”的原则,说明他并没有改善两岸关系的诚意。

  不管陈水扁在“公投”问题上怎样的包装、辩解,都不能掩盖他为未来举办“台独公投”打开通道的险恶用心。希望广大的台湾同胞和国际社会要充分认清陈水扁的欺骗性和“台独”冒险活动的危险性。

  

  相关专题:政府新闻发布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