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获首个伊重建合同 签单金额为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2:20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杨嘉辉

  经过长达6个月的艰苦谈判,中国中兴通讯公司近日与伊拉克通讯部签订了价值500万美元的通讯设备合同。这是中国公司在战后伊拉克获得的第一笔商业合同。

  昨天,早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正在约旦的中兴公司该项目经理董宝平。在电话的
那头,他非常平静地向记者确认说:“是的,我们已经签下来了。”

  董宝平表示,他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前刚从深圳乘飞机抵达约旦。他说,由于伊拉克战后重建招标工作的研讨会都在约旦召开,因此从战争结束以来,他就一直穿梭于约旦和深圳两地。

  “尽管合同额只有500多万美元,但这是中国公司在战后与伊拉克签署的第一个合同,打破了美国以他们的设备彻底替代中国设备的梦想。”董宝平说,“要知道,重建资金大多掌控在美国手中,中国公司遭到排斥。”董宝平认为,中兴公司取得的成功,也让在伊拉克努力奋斗的中国公司恢复了信心和希望。

   声明:《东方早报》授权新浪网独家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重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