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开通犯罪举报专线 奖励金上不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李实通讯员杨槐柳)昨日中午12时,我省首个犯罪举报中心在市公安局设立,举报专线电话85888110正式开通。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任强介绍,犯罪举报中心是变1.8万双民警的眼睛为850万双群众的眼睛,它发布需公民举报的案件及逃犯信息,受理公民对案件及逃犯线索的举报,对举报属实、符合奖励条件的公民进行奖励。

  犯罪举报中心有专用户头,为举报者绝对保密,举报者可自行设定举报密码,兑现奖金时也可通过银行划账,被称为“无接触”奖励。

  举报中心受理范围包括:警方需要征集、获取正立案侦查的刑事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重要关系人线索和重要人证、物证情况;警方尚未发现的发生在本市的刑事案件和犯罪嫌疑人情况;逃犯具体落脚点和藏身点;交通肇事逃逸案中的肇事司机、车型车号情况;其他有助警方破案、追逃的重要信息。

  对破案、追逃发挥直接或重要作用的举报人,将获得1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励,社会危害程度特别严重的刑事案件或重大逃犯线索,奖励金额不受上限数额的限制。市公安局已拨款20万元作为启动基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